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皮皮歷險記之叢林探險(2)600字作文

可皮皮歷險記之叢林探險(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可皮皮奇遇記之叢林探險(2)

  (接上級)

  在這危急的關頭,可皮皮、可晶晶、貝克一起學起槍聲“砰砰,砰砰。”在他們的帶領下,大家都學起來。那些動物聽到聲音想也不想一溜煙全跑了。那天晚上,同學們都還跑的睡不着,連可皮皮也只是睡了一會就驚醒了。第二天,同學們就定立馬就搬遷駐地。

  中午,天上的太陽火辣辣的,同學們都大汗淋漓,只好先坐在時下休息。等到太陽讓大地退燒了之後,他們才踏上了路途。他們剛走出去不遠,就被一堵大牆擋住了去路,怎麼辦呢?可皮皮向兩邊望望,這牆可真長啊!一眼看不到頭。可皮皮決定把這堵牆拆了。當然,不用全部拆完,只要拆掉大約三十多米就夠了。他們就地選擇了一個有樹有花又有小溪的好地方。他們上午拆牆,下午畫地圖。又過了五天牆拆完了,可皮皮讓大家帶上一些磚頭,以便加固帳篷。

  他們來到一片大樹林裡面,可皮皮覺得這裡地勢複雜,環境優美,以後來的人一定很多。所以他們又停下,仔細觀察地勢,細心做好地圖。他們經過六天的努力,終於完成了這裡的地圖。他們把這裡叫做林林花園,還做了石碑豎在樹林前。

  不知不覺,他們已經快走出叢林了。那天,可皮皮驚奇的發現:他的手機有信號了,他知道他們馬上樣走出去了!可皮皮利用剩下的幾天細心檢查地圖。終於,可皮皮帶着大家走出了叢林。外面,車輛在公路上飛馳着。紅綠燈不停的閃爍。他們翻翻口袋,積了五十塊錢,打的回到了家鄉。當可皮皮拿着他們製作的地圖時連老師也為他們鼓掌了呢!

  從此,叢林不再神秘,因為它有了地圖。去叢林玩成了當時最時尚的話題!



可皮皮歷險記之叢林探險(2) 標籤:皮皮歷險記作文 探險記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叢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