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450字作文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近,我學了一篇課文——《圓明園的毀滅》。讀了這篇課文後,我感到無比的憤怒與惋惜。

  我憤怒在英法聯軍侵略北京,闖入圓明園的那一張張令人一見就噁心的嘴臉,那一聲聲可怕的笑聲在我們的耳邊、眼前掠過時,我們卻不能去阻止,只能悄悄的抹眼淚;我惋惜圓明園的毀滅。圓明園是我國最具有代表性的名勝古迹,全園佔地三百五十多公頃,這一工程就用了一百五十多年。但是,在這短暫的三天時間裡,就變成了一片廢墟。

  我傷痛呀!中國人那時是多麼的軟弱,為什麼那些可惡的強盜要在我們的祖國領土上橫行霸道?

  我憤怒呀!那些可惡的強盜,他不僅燒毀了我們的一座舉世聞名的世界文化寶庫,還燃燒了我們中國人的摯熱的心!

  太可惜了!圓明園是我國著名的皇家園林,可是,就這樣在侵略者的魔爪下毀於一旦!

  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我們的祖國母親變得更加富饒、輝煌,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讓所有的國家對我國刮目相看,不再敢欺負我們偉大的祖國!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標籤:《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