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打雪仗40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特別是那次打雪仗,讓我感到我的童年是多麼有趣。

  那一年冬天,我住在北京一家藥店里。不知怎麼的,我很想睡覺,就一個人爬上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喂,璐瑤,醒醒,外面下雪啦,你媽和威威正在外面玩呢!”奶奶喊道。

  我聽了,像吃了興奮劑一樣,衝出了家門。

  哇,真壯觀啊!潔白無瑕的雪花像柳絮一樣,紛紛揚揚,從天空飄飄洒洒地落下來,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通天雪簾。大地一片銀白,真是美極了!

  我抓起了一團雪,捏成雪球,向弟弟發起了猛攻,他一個“凌波微步”閃過了。他也向我猛攻,我還沒準備好,好女不吃眼前虧,逃吧!可弟弟一通亂打,把媽媽也打中了,還把我打得落花流水。我瞄準弟弟的眼睛和鼻子還有頭髮去扔,竟然扔中了,弟弟馬上變成一個聖誕老人,我就在一邊捧腹大笑。弟弟哭了,我連忙跑過去安慰,他突然抓起一個大雪球,朝我丟去,我的臉馬上長滿了一把“鬍鬚”,弟弟和媽媽“撲哧”一聲笑了。

  我的童年真有趣。

  三年級:朱璐瑤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