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

第一次坐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早上不到5點半,爸媽就叫我起床了,然後就是洗臉梳頭一陣的忙活。快6點半時出發,去機場。7點50分,去上海的飛機準時起飛。我們要去看世博。

  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在飛機剛剛起飛開地面時,隨着向上的爬升,我的心裡有一點緊張,兩手緊緊抱着爸爸的胳膊。爸爸一邊鼓勵我,還一邊講笑話讓我放鬆,我嘴上咯咯地笑,可手上一點兒也不敢放鬆。過了幾分鐘之後,飛機開始平穩了,我忽然覺得這時候的飛機比汽車還要穩當舒服。這時候我在再看窗外,發現我們已經是在白雲之上飛行了。我看到的雲彩,有一團一團的象片片棉絮;有一堆一堆的象翻滾的大浪,還有的象大雪蓋在地上,一眼看不到邊。它們太漂亮了,我興奮地拍了好多的雲彩照片。飛機上的空姐阿姨都很漂亮,我感覺她們非常親切。我也拍了幾張她們的照片,可惜的是都照得有點兒模糊了。爸爸說這是由於光線不足造成的,為了不影響別人休息,我照相時爸爸沒讓我開閃光燈。

  飛機快到要上海機場時,開始慢慢降低高度,飛機鑽到雲彩里,有點抖動,窗口的玻璃上還有水流的痕迹,原來是外面正在下小雨。不過一會兒飛機就到了雲層下面,飛機就不再抖動了。我們下了飛機,爸爸問我:“第一次坐飛機,有什麼感想啊?”我說:“從天上往下看,原來的大山變得小了,湖面變成了小鏡子,河流簡直就是蚯蚓呢。”

  我聽飛機上的廣播說,從濟南到上海有850多千米,可是飛機只用了1小時20分鐘就到了,真快。如果是坐火車,每小時走100千米,

  得需要8小時30分鐘呢。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第一次坐飛機 標籤: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坐飛機作文 第一次坐過山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