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

第一次坐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件事都有第一次,可是讓我記憶尤新的是第一次坐飛機。

  聽媽媽說,我們要坐飛機去上海,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高興得幾乎晚上沒睡着覺,恨不得現在就到天亮,好趕緊坐飛機。

  一大早,我們便來到機場,我四處尋找我要坐的飛機。恨不得馬上登上飛機。

  時間終於到了,我們乘着長長的步梯到達登機口,登上飛機。哇!飛機好大呀!我對飛機里的一切東西都感到好奇,東摸摸西摸摸。好奇心過後,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就坐了下來。

  “轟!”飛機要起飛了!我目不轉睛地看着窗外,只見飛機緩緩地滑行着,飛機奔馳起來,巨大的轟鳴聲震耳欲聾。漸漸地,飛機離開了地面,騰空而起,呼嘯着沖向藍天。飛機越飛越高,從窗口往下看,地上的公路變的像筆桿一樣細,樓房就像壘起來的磁帶盒一樣大,汽車就像螞蟻一樣大。放眼望去,美麗的北京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拼盤。飛機越飛越高,飛到了雲層裡面,飛機周圍到處都是雲,彷彿來到了雲的世界里。雲中有的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有的像一匹奔騰的駿馬;還有的像一條魚在空中暢遊,它們還爭先恐後的親吻着機身呢!漸漸的,我疲倦了,閉上了眼睛。休息過後,媽媽告訴我飛機該降落了,我立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過了一會飛機發出巨大的轟鳴聲,飛機開始慢慢往下降落,地面的景物能看清楚了,嗡嗡”聲出現在我耳旁,經過長距離的滑行,飛機停在了停機坪上。

  啊!這是我第一次做飛機,我多麼想再坐一次飛機呀!因為媽媽說回去的時候是坐火車。第二次坐會在什麼時候呢?

  坐飛機那感覺真好!我還想再坐飛機!

  六年級:朱博雅



第一次坐飛機 標籤: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坐飛機作文 第一次坐過山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