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戰勝瞌睡症350字作文

戰勝瞌睡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暑假開始了,然而,我感覺我把美好的暑假時間都浪費在了睡覺上,我真的感覺自己是不是得了嗜睡症。

  早上睡到9點多才起床,起床后刷牙洗臉吃早餐就已經10點了,之後再玩會手機,沒過多久又到了下米煮飯的時間。吃了飯洗了碗玩會手機,又到了午睡的時間。因為天氣炎熱,嗜睡症似乎更嚴重了,睡的時間更加長了,一睡就睡了個天昏地暗,差不多每天都睡到4點多。醒來清醒了下,沒多久,又要忙活晚飯。晚飯過後,睡覺是沒那麼快,可是,時間都浪費在了追劇上。

  每天都這樣過去,讓我感覺我是不是真的得了所謂的嗜睡症,心疼我的時間。然而,我向人傾訴后,我也明白了,我這根本不是什麼嗜睡症,就是假期綜合症。就是缺乏自制力導致的!試問如果我有嚴格的時間規劃,調好鬧鐘,不給自己找借口,還會如此貪睡而荒廢時間嗎?所以,我想着,我是時候制定嚴格的時間規劃來約束自己,來戰勝所謂的瞌睡症了。

  加油!相信自己能行的!



戰勝瞌睡症 標籤:瞌睡蟲作文 戰勝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