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已經四十歲了,頭上的黑髮已經變成了白髮,原本光滑的臉也長滿了鬍子,儘管這樣,爸爸在我的心裡還是那麼高大。爸爸的嘴——爸爸有一張很有說服力的嘴。弟弟貪玩不寫作業時,爸爸就對弟弟說:“不寫作業的孩子是壞孩子,只有寫完作業並認真完成作業的孩子才能當上好孩子,小鳥每天辛勤的捉蟲就是好小鳥,如果你不寫作業不就連小鳥都不如了?”弟弟聽了,只好拿起筆寫作業。當我考試考差了的時候,爸爸並不會罵我,打我,而是心平氣和的對我說:“沒事,這次考查了並不代表下次就會考差。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呢?”爸爸的手——爸爸的手很大,很溫暖。小時候,我剛上幼兒園,爸爸為了我能愛上學習,就對我說,只要我可以拿到一朵小紅花,就可以獲得一次飛並轉圈的資格,那時的我特別好奇,爸爸怎麼會讓我飛起來呢?真的可以飛嗎?於是在那星期,我在幼兒園表現的特別認真,飯不剩了,午睡不再睜着眼睛了,早上不再願意不去上學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拿到了人生的第一朵小紅花,我興沖沖地來到爸爸面前,準備換取獎勵。爸爸先帶我來到了草地上,這裡既溫暖又安全。只見爸爸喊了一聲“起飛”,就抱起我轉圈。雖然並不是真的在天上飛,但卻令我印象深刻。爸爸幽默,風趣,開朗,更是偉大!

  浙江台州臨海市外國語學校初一:何夢璽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