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紅螞蟻600字作文

紅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紅螞蟻 

  作者:鄭楷祺 

  紅螞蟻大軍裡面的黑螞蟻快死了,將軍趕緊招呼大臣來開會,開會的題目是:黑螞蟻死了我們怎麼辦?,有一個大臣說再去抓幾隻黑螞蟻,紅螞蟻將軍說:“好好這個辦法不錯!”,那個大臣還說:“但是我們的戰術是不是要改一下呢?”,將軍說:“廢話!當然要改啦,我們要先進點的戰術,比如說坦克、AK47、大刀、火箭炮……”,將軍!一位大臣說:“我們沒有這麼多的武器”,廢話!將軍是第二次說廢話了:我們去那人類的玩具不就行啦?,對了我們還得選幾個超級強壯勇敢的超級小兵,我要親自來選。 

  小兵集合!刷!刷!刷!好多小兵都來了,好!現在請將軍講話!好現在我們的黑螞蟻不多了,我們要找幾個強壯的小兵當超級小兵,如果打仗打贏了你們重重有賞。現在我來挑選一下你是第一個、你是第二個、你是第三個,你是第四個、你是第五個、你是第六個、你是第七個、你是第八個、你是第九個、你是第十個…… 

  好,出發!將軍一聲下令,許多超級小兵都出發了,有的在水裡有的鑽地洞有的開車有的開戰鬥機有的在陸地跑拿着AK47……,哈!終於找到啦,好多黑螞蟻都出來了說:發動攻擊!噠!噠!噠!噠!那些石子都被陸地軍的擋箭牌擋住了,唐司令(黑螞蟻)說:“撤!保護我們自己的孩子!!”,黑螞蟻們都把自己的孩子放到房間了,開始真正的……你知道它們怎麼了嗎全被麻痹了,我們贏了(紅螞蟻)!超級小兵正在用車子把它們給運上來了,到了自己的窩,它們為了慶祝它們,就擺了很多酒,和吃的,我的感受是紅螞蟻好懶惰呀要是我我肯定比它們勤快!



紅螞蟻 標籤:螞蟻作文 螞蟻王國作文 小螞蟻作文 螞蟻報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