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洗碗風波300字作文

洗碗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吃完飯以後,我自告奮勇想洗碗。媽媽猶豫了片刻,看我十分急切的樣子,就同意了,於是我就趕緊來到廚房,挽起袖子開始洗碗。

  剛開始洗碗的時候,一切都進行的非常的順利,一個個臟碗在我的清洗之下都變得乾淨如初。但是當我開始洗最後一個碗的時候,卻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這個碗裡面有很多油,所以我在洗碗的時候一不小心沒有拿好,碗摔到了池子裡面,我的心都跳了出來,生怕媽媽聽見聲音責備我,不過好在這個碗並沒有碎,只是在碗沿處有了一個小缺口。

  我小心翼翼的把碗拿了出來,然後飛快的把碗洗好,和其他的碗一齊放回了碗櫥,我好害怕媽媽有一天發現了我,把這個碗打碎了一個缺口,那樣的話她就會吵我了。

  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不是容易的,以後我在洗碗的時候一定要再小心謹慎。



洗碗風波 標籤:洗碗作文 幫媽媽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