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都是雪糕惹的禍400字作文

都是雪糕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到了,溫度也漸漸的升高,我每天放學回來都會大喊着:“熱死我了”。媽媽看我天天回來都滿頭大汗的樣子,於是就給我買來了一些雪糕放在冰箱里,以便我熱的時候吃一根降降火。

  前幾天我放學回家,一進家門就迫不及待的打開冰箱的門,拿出一隻我最愛吃的口味的雪糕,一口咬下去,整個人都覺得涼爽了許多,等我全部吃完,就已經不熱了,我心滿意足的擦擦嘴。但是看着冰箱里還有那麼多的雪糕,我心想着:“那我就在吃一根好了,媽媽應該不會發現的”於是我就又拿出來了一根,愉快的吃了起來。

  沒想到的是,媽媽這會兒也剛巧回來了,她看見我旁邊的零零散散的冰糕袋,心裡一下子就清楚了。她很生氣的對我說:“你要是這麼沒節制的吃雪糕的話,吃完以後我就不會再給你買了”我一聽就傻眼了,趕緊央求媽媽:“媽媽我錯了,就這一次,以後我再也不貪吃了”媽媽說:“我也不是小氣不讓你吃,關鍵是你要是吃多的話我,萬一拉肚子了,受罪的還是你自己。”聽了媽媽的話,我低下了頭......

  我以後再也不會沒有節制地吃雪糕了,任何東西吃的時候都要適可而止.......



都是雪糕惹的禍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 都是貪吃惹的禍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