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贊300字作文

家鄉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村口,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一群群活潑快樂的魚蝦在自由的互相追逐。在村子里,一幢幢農家小屋錯落有致的排列在林蔭下,你看那不是小朋友們遊戲嗎?多快樂呀!再看那莊稼地里,有我那勤勞而善良的父老鄉親,他們在用一滴滴辛勤汗水澆灌着碧綠的莊稼,栽出一粒又一粒大米,為人們服務。走進大山,第一眼映入眼帘的是綠樹成陰、百花齊放,景色宜人的景象。在人們眼前,它似乎就是一幅動中有靜,靜中有動而富有生命力的畫。只要你置身其中,你一定會留連忘返,有如覆仙境的感覺。從山頂往下俯視,你會看到一群群白天鵝在鏡子一般透明的河水中嬉戲,猶如仙女在沐浴!如果你仔細看着對面的幾座大山,會發現大山穿着一件無色的披風——霧,它為家鄉又添了一絲美景。我的家鄉多美啊! 

  我愛家鄉,讚美家鄉,為家鄉迷人的美景而感到無比的歡心與自豪。 



家鄉贊 標籤:家鄉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