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老家在冠縣定遠寨鄉李海子村,那裡風調雨順,有蘋果樹,哪兒的植物非常多。

  有一次我和姐姐、弟弟去看菊花,首先來到衛生所——大娘工作的地方。看!一朵朵金黃色的菊花正在盛開,用燦爛的微笑面對着我們。正在看菊花的我被弟弟的一聲“啊”!嚇了一跳,我轉過頭一看弟弟說:“快看這種草居然連葉脈也是直的。”弟弟嚇得愣在一旁,連說話也結巴了,我疑惑不解,便去問姐姐,姐姐說:那叫“磕頭草”它的形狀和普通的葉子一樣莖是五個長條,沒有一條是曲行的。只要一拉莖他就會磕頭,我們特別好奇,采了滿滿一桶準備拿回家去玩。

  我們老家的馬頰河得水清澈見底。幼稚的小魚在清澈的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河面在陽光的照耀下,猶如一個金元寶。一陣微風吹來,河面一波一波的想打破的碎金子。

  我們來到奶奶家躺在草叢上,嘴裡含着狗尾巴草,欣賞着美麗的家鄉。奶奶一聲:“吃飯哩”打破了我們的回憶!

  聊城實驗小學三年級三年級:李司瀚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