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冒600字作文

感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得了感冒,可還算輕呢,可我上課時總感到頭暈目旋,不能專心聽講,這讓我吃盡了苦頭!

  上課前,沒什麼,上課後,可有事了。

  “上課!”老師一聲令下,把正在調整自己身體的我給“嚇起立”了。我連忙說:“老師好。”“坐下”一說出口,我便癱瘓在桌子上,軟弱無力的。

  上課時,我耳邊聽見的是老師那講課的聲音,看見的是老師翻動的嘴唇,想到的是老師會過來問我嗎……同桌見我這樣,關心地問我怎麼了,我見有人可以說話了,連忙開口:“我感……””“林仕任,你給我站起來,你怎麼在課堂上還說話?罰你站一節課!”老師嚴厲地批評道。我不由得一震,站起來時眼淚都快落下來了,但我沒有辯解,我知道講話是不對的……

  下課後,我一下倒在凳子上,迷迷糊糊的“暈”了過去。

  睜開眼,發現自己正睡在宿舍里,頭上有一條濕毛巾,剛想起身,卻有因為沒力氣,摔在了床上。我不由的叫道:“有人嗎?”話剛說完,便傳來一陣腳步聲,那人推門而入,原來是同桌啊!“好點了吧?”他問道。“是的,老師把我抱回來的?”“不是。”“難道是女的?暈,沒臉見人了!”我說話時都把頭埋到被子里了。“是我抱你的!”扭頭一看,竟然是老爸!

  “你班主任打電話來,說你不舒服,我就來了。”爸爸清了清嗓子,繼續說道:“看你挺累的,我就把你背到宿舍休息一下了。”“哦。”我說。這一切似乎是那麼的虛偽,可如今卻是真實的。

  樂東永紅中學初一:112233001122



感冒 標籤:感冒作文 感冒了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感冒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