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冒病毒“侵襲”我班400字作文

感冒病毒“侵襲”我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幾天,我班大部分同學被感冒病毒襲擊了。因為缺乏有效的保護措施,所以我班同學在病毒戰鬥中“傷亡慘重”。有些同學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及時吃藥、輸液,身體很快恢復了健康,反敗為勝。

  這支病毒大軍可不好戰勝,剛被打敗就狡猾地撲向另外一個健康的身體里。就拿我來說吧,昨晚上還同病毒英勇作戰,光榮發燒38度呢!幸好有三抗素及時救援,要不第二天又要缺課了,這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哪!今天,我能平安返回學校了,但是仍有兩三位“戰友”奮鬥在擊敗病毒的最前線,祝願他們早入和我一樣凱歌高奏、凱旋而歸,重返校園。

  今天,班上還有一些同學雖然也和我們一樣正常上着課,但是你可曾知道,他們的身體里正爆發著一場又一場與病毒進行的激烈搏殺。雖然我已從第一線返回,但我仍要為我的“戰友”們擂鼓吶喊,加油助威!

  我相信,要不了多久,病毒一定會被我們趕走。但我還要提出一個忠告,希望大家平時注意保暖,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抵抗力,這樣才不會給病毒可乘之機。



感冒病毒“侵襲”我班 標籤:病毒作文 病毒大戰作文 電腦病毒作文 我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