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那又愛又恨的朱老師700字作文

我那又愛又恨的朱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朱老師是我的班主任,是一位年輕漂亮的老師。

  如果是在早兩年,別人問我對朱老師感受,那我對她可真是又愛又“恨”!愛,是愛她關心愛護我。“恨”,是“恨”她嚴格“苛刻”我。

  說真的,朱老師很愛我。她不僅教會我知識,還教會我做人的道理!因我是班幹部,經常到她辦公室幫忙,那時,朱老師就會和我拉家常,除了問我學習的內容外,還問我藝術方面以及在家裡的事:“學舞蹈和主持如何了?要堅持啊!”“在家又否幫媽媽做家務?”“又否和弟弟吵架?”

  那時,朱老師就姐姐和媽媽一樣,親密無間,和藹可親。教會我學習要堅持,做人要感恩!

  但朱老師在學習上,對我又像爸爸一樣嚴格,甚至是苛刻!記得有幾次測試,我的字明明是把字寫對了,只是有些字筆劃重疊,或者是糊塗些,朱老師就毫不留情地批為錯字,以至我為此失分錯過了“三好學生”稱號!

  那時我真恨她。因朱老師以前也是我姐姐的班主任,爸爸跟朱老師很熟,但為何朱老師對我如此嚴格?為何不放鬆些,讓我取得“三好學生”呢?

  爸爸知道后,就嚴肅地告訴我,朱老師的嚴格更是一種愛!因為以後中考高考會更加嚴格,一個筆劃不清楚或者糊塗一些,都會被扣分。現在被扣分僅是失去“三好學生”而已,以後中考高考扣分,就會是失去讀書機會甚至影響一生的前途了!

  啊,原來如此!我明白了!老師對我苛刻嚴格,是為了我好!是愛我!從那以後,我就努力地改正了寫字的粗心,對老師的又愛又恨,也變為又愛又愛了!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快到了,我要向曾經讓我又愛又“恨”的朱老師,衷心地說聲:“老師,節日快樂,我愛您!!!”

  六年級:2595829568



我那又愛又恨的朱老師 標籤:又愛又恨作文 朱老師作文 我那作文 可恨的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