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嬉水公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嬉水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嬉水公園又名體育公園,位於廣利河西側,北一路和濟南路之間,西面與財稅小區相鄰。

  一進南門,四塊漂亮的奇石上雕刻着“體育公園”四個大字。向北就是兩行亭亭玉立的大樹,從林間大道向北是體育場,彩色的“奧運五環”雕塑矗立在體育場南門,顯得十分壯觀。站在林間大道向東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林間各式各樣的樹木千姿百態。有的像綠色的寶塔,有的像蘑菇,有的像珊瑚。美麗極了,樹下是茂密的草地,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林間道路還有的是石子路,是用各種顏色的石子鋪成的。形成了各種美麗的圖案,道路兩邊排着兩行整齊的冬青,好像兩排忠實的衛士,十分好看。

  走出林區,東面有一座高大宏偉的建築——觀景拱橋,站在橋上向東北方向看,是一片橢圓形寬廣的水面,這就是水上公園。橋下面是兒童樂園,還有“朱詩亭”和“長春閣”,登上長春閣四處一看,一片片高聳入雲的樓房,十分美麗、壯觀!公路上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公園的西北面和南面設立了許多體育設施。供廣大市民來運動健身,還有的市民在打太極拳,舞劍,放風箏、抖空竹……

  我愛嬉水公園,愛這美麗的景色,充滿生機的地方!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美麗的嬉水公園 標籤: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中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