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荷花300字作文

看荷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個火辣辣的夏天的一個星期天。我們全家人一起看了荷花。

  到了荷花池塘。遠遠望去,一大片的荷花就像給池塘披上了一件漂亮的衣裳,還點綴着花兒哩!真是美麗極了!池塘里的荷花,有的全開了,露出粉色的花瓣,也有白色的花瓣,有的還是含苞待放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才展開兩三片兒花瓣,半開半合的,羞羞答答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卻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

  過了一會兒,飛來了幾隻蜻蜓,它們在荷花頭上盤旋着,圍着荷花姑娘們在跳圓圈舞呢!它們轉呀轉呀!弄得荷花姑娘們頭暈目眩的,眼都花了。蜻蜓們非常的調皮。它們一會兒在荷花姑娘旁跳舞,一會兒又飛到了圓圓的荷葉上歇息。它們盡情的唱呀!跳呀!一陣微風吹來,荷花姑娘們也跟着翩翩起舞,一池的荷花都舞動着。剎那間,荷花的池塘變成了舞池了。

  我看着看着,彷彿自己也變成一朵荷花了。和它們一起舞動着……



看荷花 標籤:看荷花作文 荷花作文 風中賞荷花作文 賞荷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