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自行車300字作文

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我已經十歲了,可是我還是不會騎自行車。可能你會笑話我笨,但是其實我並不是學不會騎自行車,而是不敢騎自行車。甚至我一看到自行車就會害怕。要問為什麼,這還得從我小時候說起。

  記得那是我該要上小學的那個夏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媽媽的單位找媽媽玩。爸爸騎了一輛自行車,而我坐在自行車的後座上面,高興地手舞足蹈。剛開始的路程特別的平穩,我和爸爸說說笑笑特別的開心。可是快要走到的時候,發生了一點意外。因為太想要見到媽媽了,快要走到的時候我越來越激動,在後車座上面動靜越來越大,一不小心,把我的腳給伸到了自行車輪子裡面。只是短短的一瞬間,撕心裂肺的疼痛從腳底傳來,我大聲地叫了起來,爸爸也趕快下車,看到我的情況,立馬把我送到了醫院。結果本來是一場開心的旅程,最後變成了一段傷心的路程。

  從那次以後,我再也不敢離自行車太近了,一直到現在也還是如此,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改過來這個壞毛病!



自行車 標籤: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