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鴨子300字作文

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養了八隻小鴨子,其中我最喜歡領頭的那隻鴨子。因為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它帶領着後面的七隻小鴨,就像一位小家長。

  這隻鴨子的毛較黃,在它餅乾似的嘴巴上長着兩顆沙子般大小的鼻孔,最引人注目的是它那橘紅的小鴨掌。因為它走路快,腳掌紅,所以我叫它紅閃。

  吃飯的時候,紅閃總是第一個趕到我撒好玉米的地方,彎下它又細又長的脖子認真地吃起來。等它吃飽了,就會擺着短尾巴,到草叢裡去睡覺。

  鴨子們平時喜歡在茭白田裡穿來穿去,無憂無慮。不時吃吃草和泥,運氣好時還能碰見蟲子、魚蝦類的東西!那時它們就會吃得飽飽的,脖子上猶如掛了一個小皮球。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鴨子們會在紅閃的帶領下,排着整齊的隊伍回到院子里來。時不時在院子里拉坨大便。我總要拉着長長的水管把大便衝掉。這可比清理我妹妹的大便難多了。紅閃不止跑得快,拉便便也拉得快,我的拉着水管跟着它到處跑。

  你千萬別以為我討厭它們,我的童年就是在鴨子們的陪伴中長大的。



鴨子 標籤:趕鴨子作文 鴨子作文 旱鴨子作文 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