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一天真美好400字作文

那一天真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有一天,陽光明媚,爸爸帶我去楊浦公園的草坪上放風箏。公園門口,小草對我微笑,花兒向我點頭,太陽公公也向我釋放着它的熱情。

  到了楊浦公園的草坪上,我抬頭髮現天空中有各種各樣的風箏,有兇猛的老鷹、美麗的花兒、還有伶俐的燕子。它們使天空格外美麗。我也拿出我美麗的風箏——蝴蝶,它可漂亮啦!它五顏六色,猶如披上了一件獨一無二的“綵衣”。爸爸用竹片把風箏架起來,再把線穿在風箏上。我接過線,把風箏拿起來,讓風箏的頭部微微翹起,然後慢慢地逆風跑了起來。

  “蝴蝶”起飛了,我慢慢放着線,風箏越飛越高,不一會兒就飛上了藍天。“太棒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突然,一陣風吹過,我的“蝴蝶”搖搖晃晃地開始往下垂,眼看風箏就要落地了,我靈機一動,牢牢地抓住線,改變方向跑了幾步,“蝴蝶”乘着風又飄了起來,我又往前跑,邊跑邊朝後看去。我的“蝴蝶”又飛上了藍藍的天空。

  就這樣,我們玩到快天黑了才依依不捨地回家。最終,我的“蝴蝶”又翩翩起舞,隨風飄蕩,和藍天白雲匯成了一幅既生動又美麗的圖畫。那一天,真美好啊!"



那一天真美好 標籤:秋天真美作文 春天真美麗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冬天真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