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t之旅650字作文

大?t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今天,我和爸爸坐車去大?T玩。車子順着彎彎曲曲的盤山公路開去,透過車窗,我看見了連綿起伏的九龍山在守衛着大?T,還有一望無際的翠綠給我們帶來了清涼和舒適。 

  來到大?T,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層層的梯田長滿了一片片的茭白,還有那清澈見底的小溪環繞着美麗的村莊。當然這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村莊前小溪里那五顏六色的鯉魚,它們成群結隊地在水裡嬉戲。這時候,我們向小溪里投入一些方便麵,那些小魚就向方便麵“沖”去。我想:“為什麼這麼多的鯉魚在小溪就沒有人來抓呢?”當我們看到淳樸的鄉民並與他們交流后才知道,原來這是他們共同的約定。接着,爸爸又帶我來到廊橋。廊橋既是一座橋,又像是一座房子,廊橋下面沒有橋墩,只有一個拱形的大橋洞。廊橋全部用石頭砌成,上面有房頂,既緊固又美觀,我真為古代勞動人民的巧奪天工而驚嘆! 

  第二天,爸爸帶我去看柳杉王。據說大?T柳杉王是全國最大的柳杉,我們慕名前來觀看。我走近柳杉王,哇!太驚人了!柳杉王竟然是空心的,樹裡面可以放一張八仙桌,幾個人在裡面打牌還綽綽有餘呢。我仔細地看柳杉王,心想為什麼是空心的呢?這是人為的破壞還是被雷電所擊呢?通過了解柳杉王真的是被雷電擊成空心的,但是它還是鬱鬱蔥蔥地生長着。我不僅暗暗讚歎:“大?T柳杉王的生命力真強啊!” 

  離開柳杉王,我們又來到時思寺。這座古寺是明清建築,非常的美觀,我看到了一尊尊佛像栩栩如生,他們彷彿在向我們祝福……一天的時光悄悄地在大?T度過,可是他帶給我們的是無比的快樂,坐上回景寧的車,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大?t之旅 標籤:夏令營之旅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 讀《紅色之旅》有感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