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晁思晨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晁思晨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還好嗎?你一定還是那麼可愛吧?我記得去美國以前,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天真和帥氣的男孩喲。 

  今天是星期天,我約了朋友大劉皓文去打乒乓球。乒乓球是我們國家的國球,而且還是我們中國人創造的喲。 

  我到了乒乓球台前,看見他也來了,我們就單打獨鬥起來。我發了一個旋球,大劉接住了;我再拉一個,他沒接住,啊呀0:1,我贏了。後來,他不服氣,把我打了個落花流水,最後人以1:5輸給了他,他得意洋洋,我氣得嗷嗷直叫。後來,我跟他賭氣,就用乒乓球擲他,他嚇得東躲西藏。媽媽看見了,就趕緊把我拉住,並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刻苦練習,才能打敗對手。”我覺得媽媽說得對,就暗下決心。 

  我們正打得來勁的時候,我們的一個小夥伴來了,我讓他們倆打,在一旁不停地模仿他們的動作。 

  我仔細琢磨每個球,練習發更旋的球。該我上場了,我第一次沒發好,第二個球把他攻下了,第三個球,他給我發了一個反旋,我就給他一板,他輸了。我照他的樣子發了一個反旋,還真不好發呀!後來,他又輸了一個球。接着,又來了一個旋球,我再給他狠狠一板,最終,他輸了。 

  我一直在那兒歡呼! 

  晁思晨記住:輸了球不能賭氣,必須要加油地練習,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 

  祝你身體健康,學習成績好! 

   哥哥:晁子凱 

   2007.10.15 

  指導教師:劉瓊芳 



給晁思晨的一封信 標籤:清晨的霧作文 清晨的校園作文 早晨的霧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