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知道成績后500字作文

知道成績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鈴鈴,叮鈴鈴——”劍橋英語的下課鈴聲響了。我背着書包,哼着小曲,開開心心地向大門走去。

  媽媽早已在門口等候,可她卻陰着一張臉,我似乎察覺到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

  走出大門,媽媽對我說:“楷楷,告訴你一個不好的消息……”

  還沒等媽媽說完,我馬上問道:“難道是投稿失敗了?”

  媽媽說:“不用猜了,早上李老師打電話來說你的數學考得很不理想。”

  “95分?”我隨口說道。因為在我的心裡,95分已經很差了,也是媽媽的底線了。

  媽媽平靜地說:“你考了89分,而且全是計算錯誤。”

  頓時,我的整個身子涼了半截,就像掉進了冰窟窿里。離爸爸停車的地方只有短短的幾十米,可我覺得腳上似乎戴了鐐銬一樣,怎麼也邁不開。

  上了車,我不敢正眼看爸爸媽媽,而是望向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還在一直下着,似乎也在為我哭泣。我以為爸爸媽媽會狠狠地罵我一頓,甚至會打我,可是他們沒有,一句話也沒有說。車裡很安靜,靜得讓我覺得無法呼吸。

  我知道媽媽生氣了,只是強壓着憤怒而已。此時,我好想對媽媽說:“媽媽,我讓您失望了,但是我會努力改掉粗心的毛病,讓您為我自豪!”三年級:周楷哲



知道成績后 標籤:成績作文 好成績作文 面對成績作文 考試成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