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知道考試成績之後400字作文

知道考試成績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大考考好之後,我就一直心神不寧,總想:我考試考得好嗎?門門功課都優秀了嗎?重重的疑問一直盤旋在我的心間。終於,在1月13日我知道了自己的成績。

  頓時,我傷心極了,心想:呀!考這麼差,不知道數學優秀了沒有?

  很快,我又知道了各科的優秀分。

  這些數字幾乎像針一樣扎進了我的眼睛,所以,不禁流下眼淚,心想:數學和科學都差1分就優秀了,怎麼會這麼巧呢?如果被爸爸知道了,不用想象,結果一定很慘,因為,在爸爸眼裡不優秀就是不優秀,沒有什麼理由可以爭辯。

  現在,我正猶豫不決,該不該把成績告訴爸爸,有辦法了!可以讓媽媽打電話給爸爸,不行不行,媽媽一定會讓爸爸不要說我的,她越是這樣說,爸爸可能就越氣憤,搞不好還以為我讓媽媽這麼說的。我心裡默默地想着。

  不知不覺,我又開始哭了起來,這回,是因為拿不到植材之星而哭的,老師說過“如果你有一門功課只差一兩分就達到優秀了,而有一門功課考了高分,那老師就會把你考差的那門功課的成績提上去”。而我兩門都沒達到優秀,我是沒希望了!

  想到這裡,我的心又似乎跳了起來。

  六年級:徐林瀟



知道考試成績之後 標籤:考試成績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