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家的兩座火山450字作文

我家的兩座火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有兩座“火山”,一座 “活火山”,一座“休眠火山”。

  我的媽媽純屬“活火山”隨時會噴發。一次我正在寫數學作業,不知什麼時候我誤把“0.73”寫成了“0.073”,恰巧被不知從何處冒出來站在我身後的媽媽發現,頓時媽媽火冒三丈,怒氣衝天地說“你看看又粗心了,怎麼會把“0.73”寫成了“0.073”呢?,我跟你講過多少遍了,你怎麼總是一隻耳朵進,另一隻耳朵出,難道要用棉花團塞住嗎?你上次考試已經犯過類似錯誤了,你還不吸取教訓。”話剛落,媽媽就用“降龍十八掌”把我打得手臂通紅,火辣辣的就像下了鍋的龍蝦,這時我已經被我家“活火山”的氣勢嚇得呆如木雞。

  我的爸爸卻屬“休眠火山”。說真的爸爸其實真的很疼我,他為我有個健康的身體,自己不顧工作的疲勞帶我打網球、游泳;也為了讓我增加知識,百忙之中帶我去圖書館、科技館、甚至是遊覽祖國的名山古迹。爸爸雖然不時常發火,一旦噴發氣勢更甚於“活火山”。 記得有一次,我打碎了家裡的花瓶,由於害怕撒了一個謊,後來被爸爸知道真相后給我來了個“排山倒海”讓我重重地捽在地上,狠狠教訓了我一次。

  其實,我真的明白我家的兩座“火山”都是為我好。



我家的兩座火山 標籤: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