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班級爭奪戰500字作文

班級爭奪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韋東帆,你給我站住!”“老屁!”一個個憤怒的、激動的聲音回蕩在班級里着。一場班級爭奪戰開始上演了! 

  片段一:男女大戰 主角:陳欣琪 韋東帆 受害者:書包 

  快看,一場激動人心的男女大戰開演了!看啊,我們的韋“大帥哥”正背着書包被陳“大嫂”追趕呢!聽啊,“韋東帆,你別跑!”“你來追呀!”……可惜啊,最後兩位人士的書包成了唯一的“受害者”。 

  片段二:無意之戰 主角:謝宇軒 鄭豪的水瓶 受害者:我們四人小組 

  班級里的戰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不,因為一句話害得我們四個全都成了受害者。謝宇軒因為生氣,拿起鄭豪的水瓶就甩,沒想到裡面的豆漿“嘩——”的一下全撒了出來。這一撒不僅把他淋成了落湯雞,還害得我和吳陽澄、吳嘉馨、鄭豪都遭了殃。吳陽澄一氣之下把謝宇軒的筆芯全卸了下來;吳嘉馨則大喝一聲:“謝老屁,你死定了!!!”哎,這個班級呀! 

  片段三:午休大戰 主角:劉一一 楊亮亮 受害者:椅子 

  不知道楊亮亮有怎麼惹怒了班長大人,一場新的男女大戰又開戰了。班長拿着一把雨傘在一堆椅子之中追逐着楊亮亮……戰爭結束了,班級了的椅子也徹底亂了。 

  上課鈴響了,戰爭也暫時結束了。下課後班級還會發生什麼戰爭呢?一起期待吧……

班級爭奪戰 標籤:電腦爭奪戰作文 爭奪作文 班級作文 班級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