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月杏花開350字作文

三月杏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校園裡的一角,幾棵杏樹泛出了淡淡的粉紅,它們,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展開了婀娜多姿的花瓣。

  枝幹,捧出了一個又一個萼片,奇特的是,他們是粉紅的!萼片上,是白棉被一般柔軟的花瓣,真想在那裡面呼呼睡上一覺。花瓣又吐出几絲黃蕊。頓時,粉紅、雪白與金黃三種顏色混合在一起,給人一種目不暇接的美感。

  放遠一看,大片大片的白色就像人間的浮雲,悄悄地,靜靜地聚集在一起……而那點點的黃色,金子般的鑲嵌在浮雲中,好像馬上要被擠出來的樣子,給人一種馬上上前去接的衝動。粉色的,自然而然地就成了浮雲的小紅暈了。呵,這肯定是一朵有秘密的“雲”!

  不用太靠前,就能聞到陣陣的的清香。那是杏花散發出來的。有時,在花開得密集的時候,那就不是清香了,而是宜人的醇香!不論哪一種香氣,都能給人無盡的嚮往……

  三月,杏花開。和那希望與激情一齊開放!



三月杏花開 標籤:杏花作文 杏花雨作文 三月作文 陽春三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