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杏花450字作文

杏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剛下過一陣雨,潔白的杏花便爬滿了枝頭。那淡雅的香味撲鼻而來。沒過多久,園子里的杏花都開了!如同冬天的白雪掛在了樹梢上,又好像秋天的霜落在了樹枝上。杏花白裡透紅,它那紅色的花蕊,宛如一滴血掉在了雪地里,它樸素典雅,風韻天成,從來不和別的花爭奇鬥豔。

  今天,我來到了鄉下,遠遠就能看見滿山的杏花,白茫茫的一片,真是美極了!杏花象徵著純潔、樸素,我愛杏花,但更愛它那種堅強不屈的精神。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別的花開了以後,最多只能開三五天,而杏花開了后,半個多月都不會凋謝。它不畏春寒,更不怕無情的風雪雨霜,它堅強的精神是值得我們每個人去學習的。不久后,杏花落了,從樹上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像在下雪,又好似在下美麗的花瓣雨,猶如置身於童話世界。我把地上的花瓣撿起來,做了一個精巧的小香包,還在上面綉了漂亮雅緻的海棠花,把它掛在門把手上。

  從此以後,只要一聞到那股淡雅的清香,我每每都會想到起杏花開得時候,那樣的美麗用語言是形容不出來的,那一幕,讓我深深的留戀,永遠銘記在心中。

  初二:陳靖



杏花 標籤:杏花作文 杏花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