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假如我會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的東西可多了,但我最想變的是……

  假如我會變,我最想變的是雲朵。因為我可以在天空中飛來飛去,遇見小鳥可以打個招,碰上太陽招招手,撞上風兒玩一會。看我多快樂呀!

  我在天空自由地飛着,看見農民伯伯在烈日下鋤草,汗水一滴一滴的灑到地上,我想:農民伯伯肯定是又累又熱,我趕緊給他擋上太陽,讓農民伯伯涼快一下。我飛呀飛,看見一個地方的禾苗乾旱急了,這樣下去怎麼行呢?到秋天農民伯伯的辛苦豈不是白費了!我趕緊召集我的夥伴給他們下了一場雨,我看見雨中的農民伯伯都笑了。我飛呀飛,飛到了祖國的邊疆,我看見邊防戰士在烈日下站崗放哨,保衛祖國的安全,我趕緊呼叫我的夥伴跑過去,我和他們聚成大大的遮陽傘,給他們送去些許的清涼……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還要飛到更多的地方,為人們做更多的好事

  三年級:張春



假如我會變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