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假如我會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 假如我會變 >> 

  世間萬物都有着自己獨特的一面,都有着各自的作用,也正是因為如此,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我就想:假如我會變,那該多好? 

  假如我會變,在春天時,我會變成一朵艷麗的花朵,給媽媽帶來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讓她感覺到女兒就在她身邊;我會在夏天變成清風,為媽媽趕走悶人的燥意,給她帶來不一般的清爽;在秋天時,我會變成一片楓葉,讓她看到后,不會感到秋天的凄清,而會從心底升騰起一團激烈的火;在冬天時,我會變成一件既厚又保暖的棉襖,緊緊的貼在她的身上,讓她不會感到冬天的寒冷......當媽媽遇到困難時,我就會變回自己,在媽媽的身邊鼓勵支持她,給予她希望和信心.當媽媽難過時,我會親自在媽媽的身邊為她分擔一點憂愁,讓她變的快樂些...... 

  我還要變很多很多的東西,但這些不足報答媽媽,因為媽媽給予我的太多太多,正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假如我會變,我會給媽媽帶來幫助,讓她永遠都不感到孤獨!媽媽,您是我最愛的人!

假如我會變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