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假如我會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會變》 

  世界上有許多人,深心不已的相信超人的存在。而且我也是個超人迷! 

  一天晚上,我做夢夢見我竟是超人。 

  讓我興奮不已! 

  10:27管家告訴我說,該休息了。10:48,我剛從浴室出來,就聽到了警報器的響聲。.我穿上超人服“嗖……”的飛向地點坐標去了。 

  我一看,毒藤女巫和萊克魯斯在干他們所謂的“好事”。萊克魯斯每次都放過你,單這次不會了。我要掐死你。 

  我飛上去,正準備打的時候,女巫朝我潑了一藍色的液體。我嘗了嘗甜甜的……突然一根沾滿了女巫的新毒液針。幸好我躲過去了。否則……“嗖”萊克“被打得滿地找牙。毒藤女巫見況不妙騎着他的飛行器跑了!我也飛走了。 

  “咯咯咯……”我一笑把我笑醒了。我真希望那個夢可依一直下去!

假如我會變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