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假如我會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迷路了,急得正哭,這時出現了一個白鬍子老翁,他和謁可親地對我說:“孩子別哭了,我送你回家,還可以送給你魔法,讓你會變,一定要記住啊!只能變兩次。”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地球,我要給自己穿上一件毛衣,這樣我就不會感冒總打噴嚏了,四川和世界各地就不會再地震了,世界就會非常美好。可這樣全世界的人口就會越來越多,人們就會越來越擠。看來我只好多吃點東西了,增增肥了。相信人們一定會高興地對我說:“謝謝你,地球!”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外星人,我會開着我的飛碟去地球,熱情地和地球人做好朋友,帶喜歡和平的人去我的星球居住。在路上我會對他們介紹我的星球有什麼好看的、好玩的和好吃的,到了我的星球他們會看見什麼,不然他們一定會大吃一驚的。我想這樣做地球就不用增肥了,它一定會很感謝我的。 

  鈴……鈴……“快起床了!”媽媽叫道,“醒醒啦!”原來我是做了一個夢啊!

假如我會變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