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校園300字作文

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校園  

  黃家堡小學 三年級 習洋洋

  這只是一個平凡、普通卻又美麗、和諧的校園。

  清晨,六點多鐘的時候,天剛亮,校園還是一片寧靜,值日生就早已來到學校清掃校園,為校園梳妝打扮。

  伴隨着早自習的到來,校園頓時響起一陣陣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都在認真地、大聲地、有感情地讀書。

  瞧!操場上的師生們仰望着五星紅旗,進行着莊嚴而又隆重的升旗儀式。接着又跳起了歡快、活潑的校園集體舞。

  “叮叮鐺”上課鐘就像命令一樣,所有的同學只要一聽見它的聲音,就馬上會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唱着悅耳動聽的課前一首歌,等待着老師的到來。老師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教室,上出一堂堂既生動又有趣的課。

  下課鐘一響,老師宣布下課,同學們就會像箭似的奔向操場打籃球、打乒乓球、跳橡皮筋、捉迷藏等等,真是玩得不亦樂乎。

  我愛這個平凡、普通卻又美麗、和諧的校園。

  (輔導老師 呂冬梅)  



校園 標籤: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 校園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