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35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六一那天,爸爸媽媽帶我去迎澤公園玩。

  到了公園后,首先,我們去了挑戰者木星,我們坐在上面,快開始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小弟弟說:“爸爸,要是我掉下去,一定要接住我。”小弟弟的爸爸說:“行”。挑戰木星開始轉了……當挑戰木星快停止的時候,小弟弟又說:“爸爸,要是我掉下去,一定要接住我,要不然的話,我饒不了你。”小弟弟的這一句話,逗的所有人都哄堂大笑。

  走在“森林狩獵”的路上時,我東張西望,到了“深林狩獵”,我和爸爸坐在了狩獵車上,拿好槍,坐穩,車開始走了,開始我們在陽光明媚的太陽下狩獵,一會打河馬,一會打大象……過了一會兒,我們到了黑糊糊的山洞裡,我嚇的閉上了眼睛,爸爸仍在打獵……我們下車了。

  ……

  最後我們戀戀不捨的回了家,今年的“六一”過得真愉快。

  太師三附小三年級:竇婷婷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