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節7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六一兒童節盼來了,過了今天到了明天就是兒童節。

  第二天一大早,我帶了一大包五顏六色吃的東西去學校。到了教室里后,我看到同學們都談笑風生,說說笑笑,心情十分的愉快。過了一會兒,班主任孫老師走進了教室,對我們說:“我們上午要去看錶演,我們班還要參加歌詠比賽,下午的活動是美食節。”上午的活動在童心劇場舉行,我們在走廊里排好隊,往童心劇場走去,童心劇場在學校門口的左邊,它很大,全校人都坐的下。我們在童心劇場里坐了下來,表演很快就開始了,第一輪節目是歌詠比賽,第一個就是我們班上場,由於我們準備充分,演唱非常成功,我們表演結束後下面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我們唱完后就輪到下一個班級,這樣接連不斷,中間有時也會出現搞笑事件,比如說某一個班級在唱的時候突然幾個同學往後摔了一跤,引起了下面一陣哄堂大笑。下面一個節目是樂器表演,上面的樂器各種各樣,有鋼琴、二胡、古箏等,聲音美妙無比。接下來的節目是小品,小演員們演的十分幽默,搞笑無比,下面的同學笑的都快倒下了。後面的節目也是豐富多彩,時間過得真快,上午的活動在笑聲中結束了。

  吃完了午飯後,下午的“美食節”就開始了。我們這個“美食節”非同一般,因為很多食物都要靠我們自己動手做。老師分配了任務,男生捏湯圓,女生包餃子。我們大部分都是第一次,既感覺很新鮮又充滿期待,老師布置完后,我們爭先恐後的洗完手后就“開工”了。老師給了我們一團麵粉,我就撕下一點用手揉,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還不熟練,很長時間才捏出來了一個,後來老師試驗給我們看,我們速度才快了起來,轉眼間就捏出了一大盆。老師把湯圓和餃子全都煮好了后,我們就開始品嘗自己親手做的“美食”,感覺世上沒有比這個好吃的東西了。

  四年級:曹旭



快樂的六一節 標籤: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