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陳校長上課300字作文

陳校長上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陳校長兼任科學老師,他今年來給我們上科學課。他非常搞笑,我們前面還很害怕校長來上課,可我們很快喜歡上他的課了。

  他上課時,喜歡叫狀態,這應是他對底下紀律不滿意時的口頭禪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每次這麼一喊,都會引來超多笑聲。而且,他和別的老師不一樣的是,他喜歡比喻表現不好的同學。我們班有兩個人很會講話,陳校長發現了,便不緊不慢地說上一句:後面有兩個大猩猩開始活動了。哈哈哈哈在座的都笑了。還有一次,陳校長說他倆在演愛情故事,隔着一條銀河還在講,看來要出去演一下了!陳校長這句調侃又把我們給笑翻了!

  其實,陳校長沒有我們原先擔心的那麼嚴格,如果今天作業比較多,他布置的作業可以推遲到明天寫。他加分加得也很狂,學校獲獎加10分,區里獲獎加20分,市裡獲獎加40分我們全班幾乎都喜歡他來上課,除了那兩個大猩猩。



陳校長上課 標籤:上課作文 上課了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校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