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螞蟻觀察記 徐蔚琪450字作文

螞蟻觀察記 徐蔚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螞蟻觀察記

  新概念教育學校馬場分校  徐蔚琪

  剛上課,老師就笑眯眯地說:“今天我們先到樓下逮幾隻螞蟻上來。”劉翊高興的尖叫了一聲,然後伸出了一個勝利的手勢。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像猛虎下山一樣來到樓下。

  我們捉螞蟻的時候,由於螞蟻的個兒太小,爬的很快,害的我們都捉不到螞蟻了。很長時間過去了,好不容易捉完了螞蟻,同學們像快樂的小鳥一樣飛快地跑上了樓。

  小螞蟻真調皮,我把它放在桌子上,它一會兒往東跑,一會兒往西跑,看得我眼都酸了。小螞蟻的樣子真奇怪。它的顏色是黃褐色的,身體分三節:頭、腹、胸。螞蟻的頭像小米粒一般大小,它長着長長的觸角。嘴巴尖尖的,像一對小鉗子。三對足腳又細又長,比身子還要長,你說這隻螞蟻奇不奇怪?

  有一隻螞蟻不小心被我捏死了,那邊螞蟻的小夥伴看到后想把死去的螞蟻拖回家,另一隻螞蟻就用嘴使勁的拉。有的螞蟻在焦急地四處亂跑,好像是在想回它們自己的家,下課了,我把小螞蟻送到草叢中,它們動了動觸角,好像在跟我說:“謝謝你。”

  這隻小螞蟻真奇怪。



螞蟻觀察記 徐蔚琪 標籤:nba作文 觀察螞蟻搬家作文 觀察螞蟻作文 觀察小螞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