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路上350字作文

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到蘭蘭家去。隨後,我們一起坐上了蘭蘭媽媽的車子,去蘭蘭的奶奶家。

  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非常的開心。我們在車子上面瞎玩着。突然,蘭蘭的媽媽說:“我來給你們出一些數學題目吧!”我和蘭蘭聽了之後,直呼道:“好呀!好呀!看看誰厲害!”於是,蘭蘭的媽媽想了想就說:“25X36是多少?”蘭蘭說:“媽媽,你怎麼出的這麼難呀?”可我聽了之後,覺得這一題非常的簡單呀!不是可以用簡便運算嗎?我心裡暗自竊喜,這一局肯定是我贏了嘛!這不是明擺着嘛!於是,我馬上說出了答案:“900.”蘭蘭說:“怎麼可能呢?”蘭蘭的媽媽說:“這個答案是對的。”蘭蘭還在那裡撅着小嘴呢?一點都不服氣的樣子。

  就這樣,我們在路上出了好幾道題目,當然,有時候,我也有輸的時候。那個時候,她總是幸災樂禍的。



路上 標籤:馬路上作文 路上作文 成長路上無捷徑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