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回家的路上300字作文

回家的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老家回來走五個半小時的高速。在高速上,我目睹了許多美麗的景色。

  剛上高速不久,我便發現兩旁有許多美麗的雪景。山坡上一片白色,竹竿全身被雪裹住了,一排排挺立着,像一排排不畏風雪的戰士,莊嚴、密切地注視高速公路上發生的一舉一動。過了山坡,我發現了許多木屋,房樑上鋪滿了雪,一大片房屋連在一起,白茫茫的一大片,時不時還有幾縷炊煙升起。走了八十多公里,眼前一幕白茫茫的雪景展現在我的眼前,大山上的松樹有的被雪壓彎,有的被雪折斷了幾根枝芽,有的被雪完全包裹住,成了名副其實的“聖誕樹”……遠處,一大片霧飄浮在空中,盤繞在山間,再加上山中大雪的鋪蓋,松樹枝葉布滿了雪花,足對令人嘆為觀止!不少人下車細細品味着高速雪景,有的人還拿出照相機來拍照,使我無法用任何一個美麗的詞語來形容。

  多麼美麗的雪景!我真希望下次還可以看到這美麗的景色,飽覽山間的無限風光!

回家的路上 標籤:回家的路上作文 放學回家的路上作文 在回家的路上作文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