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放學的路上300字作文

放學的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放學的路上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

  王悅琪

  放學了,小明和小紅走着走着,忽然,他們看見了地上有一個錢包,他們把錢包撿了起來,心想這會是誰的呢?小紅說:“隨便扔錢包,沒人要,還是我要了吧。”小明說:“你不能要,要是失主找不到她的錢包,那會着急的。”小紅不禁紅了臉,於是小和小明等待失主來領。可是天色已經很晚了,小明看見不遠處有一位警察叔叔,小明說:“那裡有位警察叔叔。”小紅和小明來到警察叔叔面前說:“警察叔叔,我們撿到一個錢包,您能調查出這是誰丟的嗎?”警察叔叔說:“我會的,你們真是好孩子,我替失主感謝你們。”

  小紅和小明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點評:這是一篇看圖說話,通過小作者的細心觀察,抓住了畫面的主要內容,並加上自己的想象,對人物的語言進行了描繪,使文章更加生動。



放學的路上 標籤:在放學的路上作文 走在放學的路上作文 放學的路上作文 放學回家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