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哪兒吐絲500字作文

哪兒吐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隻挺大的蜘蛛正停留在窗戶角,快樂地在自己網中央休息。一陣風吹過,蜘蛛在網中央起舞。

  “媽媽,快看,那隻蜘蛛像在玩蹦蹦床一樣!它的網很像蹦蹦床呢!”我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興奮。

  “嗯,真的很像!它的網織得真漂亮,很有彈力和黏性!既可捉到蟲子又可當蹦蹦床玩。”媽媽很驚訝我如此細心的發現。

  我注視蜘蛛很久,問道:“媽媽,蜘蛛是用嘴巴還是用尾巴吐絲?”

  “尾巴。”媽媽說。

  “那麼蠶用什麼吐絲?”

  “這個……好像是嘴巴吧。”媽媽說。

  “為什麼他們吐絲的地方不一樣啊?”我很急切地想知道答案。

  “我也不知道。”媽媽誠實的答道。這讓我有點失望。

  “你是老師還不知道啊?那你怎麼教學生啊?”我開始笑話媽媽。我覺得老師是百科全書,老師應該什麼都知道才對。

  “老師又不是神仙,並不是什麼都知道啊!有很多的知識我們是一輩子都學不完的。你要好好學習,快點多認識一些字,自己會認字了,就可以看很多很多的書,從書中就可以學到很多你不知道的東西了。以後你還可以教媽媽了呢!”

  “嗯,好。”我很認真並爽快的應着。

  三年級:何與同



哪兒吐絲 標籤:爸爸去哪兒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在哪兒作文 去哪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