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九色鹿(續寫)450字作文

九色鹿(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天,調達還在森林中溜達,可是在半路中下起了雨,因為路滑,調達踩在了稀泥上,一不小心,滑到了懸崖下,還好還好,在掉下時他抓住了一根荊棘,可是荊棘已經彎了,再加上調達的重量,荊棘快斷了,調達大聲的喊:“救命,救命,快救救我!”就在這時,一隻紅尾白皮的狐狸救了他,調達被救以後,連連叩謝。

  誰知,上集那個國王的妃子 又做了一個夢,夢中:一隻紅尾白皮狐狸與她在森林中玩……第二天,她突發奇想,一定要捕捉那隻紅尾白皮狐狸,用它的皮毛做件衣服不就更好了嗎?她就在國王的懷裡撒嬌硬要捕捉那隻紅尾白皮狐狸,國王無奈,只好派人到處張貼皇榜,調達看了,心裡又想:這次又有發財的機會……可是轉念又想:上次我就背叛了一個動物朋友,這次絕對不能背叛……於是他立刻走開了。過了好幾天,國王等了好幾天,還沒有人來報,只好放棄捕捉任務。

  第二天,調達又在森林中溜達,碰見了紅尾白皮狐狸和九色鹿等一些動物朋友,然而這些動物朋友都非常喜歡他,都非常感謝他,說他知錯就改,他們成為了好朋友。

九色鹿(續寫)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皇帝的新裝(續寫)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金色的魚鉤(縮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