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錦鯉400字作文

錦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爸爸帶我和媽媽到舅舅家玩。那裡有錦鯉、雞、鴨和鵝。其中我最喜歡錦鯉。錦鯉有許多顏色,有的金色;有的紅色;有的白色;還有的黑色……錦鯉有時成群在一起游;有時散開來游。

  不久,一個阿姨給了我一盒魚飼料,我很高興,就用手拿了一些扔進池塘里。可是,錦鯉不肯吃。我看見后就坐在椅子上。突然,我看見一群錦鯉爭先恐後地搶着吃飼料,有的一口吃了三四粒;有的竟然爬到其他錦鯉的頭上;有的用牙咬住同類的尾巴往後拉;還有的錦鯉越過了其他的錦鯉像是在“鯉魚躍龍門”。它們吃完以後又快速地遊了起來,當時我在想:魚兒呀,不要剛吃完東西就運動,很容易得闌尾炎的!過了一會兒,有一條白色的錦鯉頭扭來扭去,嘴也在動,像是在說:“小心一點,別撞到前面那塊大石頭!”然後真的有一隻小錦鯉撞到了。我想:哇,那條白色的錦鯉真是烏鴉嘴呀。接着錦鯉們有成群在一起轉圈圈了。

  錦鯉可真有趣呀!我本來還想再看多錦鯉一下的,可是很快就要回家了……

 三年級:zenf155

錦鯉 標籤:小錦鯉作文 錦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