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哭泣的記憶450字作文

哭泣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是2010年9月的一天,我的媽媽要從遙遠的內蒙古回來了,我非常高興,不料意外的事情發生了,我的爺爺生病了……

  我們全家人都來到了醫院,夜深了,我困了,媽媽送我回家,我讓媽媽陪我睡覺,媽媽說:“孩子,以後媽媽陪你的時間還長,也許陪你爺爺的時間不多了。”我當時就哭了,媽媽見我哭了,就摟着我沒走,就這樣,我睡著了。門鈴聲,把我吵醒了,奶奶回來了,可這時,我忽然發現媽媽不在我身邊,霎時,我淚如泉湧,委屈極了。每次媽媽回來,我都充滿了期待,期待和媽媽在一起的快樂生活,我早就想着,等媽媽回來,一定要讓媽媽摟着我睡覺,可是,好不容易回來一趟,還趁我睡着時,偷偷的離開了……

  不久,爺爺去世了,雖然我不敢相信,爺爺真的去世了,但是他的的確確離開我們了,爺爺生前最疼愛我,在我哀痛的同時,方才恍然大悟,這時,我才想起媽媽曾對我說的那句話,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當時的弦外之音,而我早已不再埋怨媽媽當時的離開,那段哭泣的記憶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遼寧丹東鳳城翰墨小學三年級:傅思寧



哭泣的記憶 標籤:哭泣的百合作文 哭泣的地球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 哭泣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