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淘淘(二)800字作文

淘淘(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淘  淘 (二) 

  今天是7月13日,這是一個讓我既難過傷心又難忘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我的好朋友小兔子淘淘永遠的離開了我。我的心都要碎了。  

  我是多麼想念它啊!我要再到哪裡去找它啊!我多想讓它復生,回來和我一起重新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啊!媽媽告訴我,淘淘是去了天堂,是大天使帶它去的。我想那裡一定很美,那裡有白雲做的房子,花園和菜地,裡面有許多甜甜的小蘿蔔,還有淘淘最愛吃的巧克力。淘淘在那裡一定生活的很幸福。 

  雖然它在那裡生活的很幸福,但我還是有些擔心,怕有別的小動物欺負它,討厭它。可是我一想到天堂里有太奶奶,太爺爺愛護着它,還有小黑(我以前養的一隻小黑兔)陪伴關心着它,我就放心多了。 

  要是它有來生的話,它還會做我的小兔嗎?還會來我家和我一起玩兒嗎?我多想再見到它,告訴它我心中的懊悔。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會全心全意的呵護它,不會因為自己貪玩而忘記給它及時打掃房間,清除糞便,給它換上乾淨的蔬菜,不讓它感到一點難受,也不讓它再餓肚子,並給它找一個貼心的夥伴,讓它住的舒舒服服的。 

  我想淘淘它也一定不願離開我。但它為什麼一定要離開我呢?我實在弄不懂。它為何不來我的夢裡看我呢?它是因為我沒有好好照顧它而生我的氣了嗎?淘淘,你想我嗎?我不知你是否會想我,但我知道我有多想你。我多想和你一起在草坪上玩耍,一起散步,和你一起曬日光浴。可還未等我實現這些願望時你已經匆匆離開了。 

  四川地震中的那些被埋在廢墟中的人們幾天幾夜之後還能頑強的活下來,而我的淘淘怎麼就因為我沒有及時打掃它的房間就生病離去了呢?生命怎麼那麼奇怪,有時是那麼堅強,有時又是那麼脆弱。可無論我怎麼傷心流淚,怎麼許願,都沒法讓我的淘淘回到我的身邊了。這讓我明白失去的東西是無法挽回的。那麼我就應該更珍惜我身邊所擁有的。不要等到失去時才後悔惋惜當初沒有好好珍惜它。我應該謝謝淘淘,它的離去讓我明白了生命的可貴,讓我更懂得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