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金絲鼠300字作文

金絲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金絲鼠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三(2)班 黃曉靜   大家知道金絲鼠是什麼嗎?告訴你吧,金絲鼠是一種老鼠,它的樣子長的十分可愛.

  金絲鼠長着長長的尾巴,尖尖的嘴巴,就像木鳥啄給老樹治病的聽診器和手術刀.

  有一次,金絲鼠跑道我家的門口嘰嘰嘰的叫着,好像是在乞討東西吃,我看見金絲鼠那樣可憐,就開門讓金絲鼠進來.媽媽看見了,就說:"你知道這是什麼嗎?”我不知道,站在地板上愣着.媽媽笑着說:"這是老鼠,但不會偷東西.”我恍然大悟,問媽媽:"這是什麼鼠?”媽媽回答:"我們以前叫金錢鼠,現在又叫金絲鼠”"那為什麼叫金錢鼠”媽媽有回答:"金錢鼠一叫就會發達財.”果然那天晚上爸爸賺了許多錢,數也數不清.第二天晚上,金絲鼠睡在廚房裡,身體還會發光呢!

  金絲鼠真是人類管用而又可愛的小動物!

  指導教師:黃曉璇



金絲鼠 標籤:金絲雀作文 我家的金絲雀作文 金絲峽作文 金絲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