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釣魚400字作文

釣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釣魚,我非常高興,因為早就想讓爸爸帶我去,可惜爸爸一直沒時間,今天爸爸終於能帶我去了。爸爸騎着摩托車裝上魚包帶上我出發了。一路上的風景可真美啊!耳邊呼呼的風聲就象是大自然的在呼吸 ,路邊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就象金黃色的地毯美麗極了! 

  到了釣魚 的地方,我看見到處都是魚塘,平靜的水面真象是許多大面鏡子 ,被太陽照的曜人的眼。我們在魚塘邊上找個 好地方坐下 來,頭頂上有樹蔭。爸爸說:"不讓太陽曬找我,"並且這個地 方魚容易上鉤。 “”爸爸開始釣魚了,只見爸爸拿出小小的魚鉤仔細的把它綁在魚線上,然後拿出魚餌粘在魚鉤上,又把魚鉤遠遠的扔在水中央, 彩色的魚漂浮在水面上。我和爸爸目不轉睛的盯着魚漂的變化。不一會兒,魚漂往下一沉,爸爸手疾眼快的迅速抬起魚竿,爸爸說:“快,拿操網接着。”果然,一條大魚釣出水面。爸爸把魚放在操網裡。我高興地說:“今天又有鮮魚吃了”! 

  時間過的可真快啊!太陽快要落山了,爸爸也釣了好多的魚,我們今天可真是大豐收啊!

釣魚 標籤:釣魚作文 釣魚記作文 學釣魚作文 釣魚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