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釣魚島600字作文

釣魚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近,釣魚島風波在日本右翼的渲染和炒作下,釣魚島就成了中日關係的導火索。 

 日本人的出爾反爾大家都是可以看到的,在波茨坦公約中,已經明確說明了釣魚島是中國的,而日本人竟然又開始說要“購島”釣魚島是中國領土,你怎麼可以購買呢?那照日本政府這荒謬的邏輯,我們中國是不是也可以去日本買個沖繩或者九州島回來呀? 

 日本人的狼子野心早就是暴露無遺了,無論是發動甲午戰爭還是殘忍的侵華戰爭,都是日本人在干,殘忍殺害了3000萬的中國人民,干盡一切喪盡天良,滅絕人性的事情。 

 當年的各種大屠殺,每個日本士兵手上都留着中國人民的鮮血,可是現在呢,只有少數的日本人民清醒着,確實對當年日本士兵的殘暴行徑感到懺悔,而大多數的日本人則被日本政府矇騙,甚至對南京大屠殺矢口否認,這讓那些逝去的亡靈如何能安息! 

 日本政府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日本在1894年就已經對中國下手了,而二戰的失敗只是一個讓日本暫時停手的機會,過了不久,日本又開始策劃了,這次的釣魚島風波就是日本早已謀划好的了,我想,釣魚島風波在中國國家領導換屆之時出現,絕對不是巧合。 

 日本人屠殺過中國人,但現在卻對中國人不抱有絲毫歉意,還妄想改寫這段歷史,將侵略中國改為“進駐”,將殘殺中國人民改為“幫助亞洲共繁榮”將殘殺老人,小孩的日本士兵變成了扶老太太過馬路,教小朋友認字的新好青年。 

 日本人是不會停手的,世界各國人民都厭惡戰爭,愛好和平。如果日本政府一意孤行,奪取釣魚島的話,那我們一定不會退縮! 

 抵制日貨,愛我中華。

釣魚島 標籤:釣魚島作文 保衛釣魚島作文 誓死保衛釣魚島作文 釣魚島是中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