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響亮的車笛500字作文

響亮的車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什麼?又要去外婆家!”媽媽今天讓我和爸爸去看望東津的外婆,可我為什麼這麼煩呢?請聽我細細道來。

  外婆家,也就是東津,是個農村。街道是泥土的,被雨淋過後,就會變的泥濘不堪、凹凸不平,特別是那條大街道,那條大街道是人們常走的,也是車輛必經的,人從那裡走一遍,腳上至少有一斤泥。車輛如果在這顛簸不平的路上行駛,就會像一個正在跳舞的女孩一樣一扭一扭的。還容易把濕泥濺到別人身上。

  可一到東津,我就愣住了,原來那個大街道,早已不是泥濘不堪的泥土路了,現在成了嶄新的瀝青路,車在道路上平穩的行駛着,拉着響亮的車笛。這車笛標誌着農村富裕了;標誌着農村人已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標誌着農村事業又跨上了一個新的台階。

  可為什麼土路變成瀝青路了呢?原來,政府在發現農村的路太難走,常常導致交通不便后。於是就召集了農村年輕力壯的人,用了3個月,把大街道給修好了。

  我還聽外婆說,自從道路改修后,她去農貿市場賣菜方便多了,不用走泥濘路,一會兒就能到,賣完以後也能很快回來,這樣節省了許多時間,也提高了賣菜的效率。

  要回家了,我又經過了那個街道,“呼!嘀嘀!”又有一輛汽車飛駛而過,又拉起了響亮的車笛……
 



響亮的車笛 標籤:未來的車作文 最亮的星星作文 月亮的故事作文 那顆最亮的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