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母,一個多麼響亮的名稱500字作文

父母,一個多麼響亮的名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一出世就會感受到父母的關懷,疼愛,然而,我們之間,又有幾個能靜下心來體味過它的濃厚與深沉,甚至我們有時無法理解父母的用心良苦。父母,一個多麼響亮的名稱!是父母給了我生命;是父母給了我在別處無法感受的愛;是父母給了我一個歡樂的人生。 

  曾經,有許多機會讓我來報答這份愛,而我卻不懂得珍惜``````“女兒!來幫媽媽拿一下衣服。”“嘉嘉,去拿個小杯子來給爸爸。”“幫媽媽收拾一下碗筷好嗎?”“幫爸爸``````”這些種種請求,被那個以往不懂事的我一次次地拒絕了。啊!爸爸媽媽,我是多麼想彌補我以往犯的錯啊! 

  一次,爸媽和我一起去爬山,爸爸為了摘朵鮮花給我而不幸滑倒;一次媽媽為了幫我取回掉入河中的帽子,而奮不顧身地跳下河``````一次,一次,一次,我是多麼渴望能代替爸媽去受這些苦,去受這些罪。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發現,父愛和母愛是偉大的,是兒女們永遠也無法報答的。有時,一杯熱茶會使父愛母愛急速上升,卻有時一句無心的話使這種偉大的愛悄然消失。 

  爸爸媽媽啊!感謝您們一直以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我永遠都會記住您們那無私而偉大的愛。父母,一個多麼響亮的名稱呀!始終是父母伴你到談婚論嫁的時候的。要記住父母這個響亮名稱會一直伴你到人生的最後!

父母,一個多麼響亮的名稱 標籤: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我多麼想作文 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